這是我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
一開始只想要跟幾個好朋友吃吃飯聊聊天隨便過過就算了
但沒想到我的朋友們各個都是有情有意
傳來傳去稿的大家都知道
因此lucky的我算算總共慶祝了三次
吃了三個ㄍㄟ 呢 勾!! how luck i m!!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阿
而且在我的birthday party 上
我的朋友竟然煮了我日盼夜盼的紅燒牛肉 紅油炒手 瓜子肉丸....
乎~~  at the time, i feel so.....happy!!! fantastic!!!

想想去年的生日願望才許下希望能完成在 New Zealand working holiday
沒想到一下子的光陰...今年的生日又到來了...
突然間也真不曉得下一個目標該是什麼..
本來想趁在國外這段時間好好思考自己的將來
但一來到這裡 腦袋也跟著放空了近快一年
我媽媽一度擔心我會不會回去也跟著變成白痴...(剛好配上我現在癡肥的腫臉0-0'
呵呵...好期待趕快見到大家喔...
再等我兩個月我就回台灣嚕...
但話說在前...pls don't test my English.. it is still poor!!
要不然我可是會 "ㄍㄟˋ 孝 登 兇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