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這麼晚才和各位分享我的skydive照片...
真得很好玩喔!! 各位假如有機會去NZ一定要嘗試的啦!! 
不過很貴就是了!!
六十秒著地約台幣一萬左右.. 我當時真的是含著眼淚參加低....

這是在拍DVD時硬擠出的笑容..--- 你們有發現帶我的教練很帥吧!! 
假如真得不幸傘打不開,直接free fall到地面!! 那偶也值得啦!!



飛機起飛了!! 離地面越來越遙遠了~~挫~~~


我終於跨越了人生的一大步了!!!... 
因為跳機的時候是坐在教練的腿上..也沒辦法掙雜!! 
而且後面還有人等著排隊..就像下水餃..噗通噗通一各個輪流跳
你們看得出當下我的表情很空白嗎?準備送死的樣子...


遠距離拍攝,這不是合成照喔!!


你們認得出來這是我嗎?(我很想說上面那個黑衣人是我...)


再靠近一點!! (這張真得很醜...但是為了忠實呈現在高空中因為壓力而造成臉部變形..老娘拼了!!)
請看完後自動將此影像從記憶刪除


已經沒形象了!!



大約降落到一定高度時,教練就會把大傘打開,然後兩個人就在空中慢慢飄著準備著地
這段時間..也是最尷尬的時候了!! 教練會有一搭沒一搭的問妳從哪來阿!!
還OK嗎? 好玩嗎?等等..但由於當下的我還無法從驚嚇和興奮的情緒中清醒..
從頭到尾就一直回答 阿! 伊!喔!教練可能想說我嚇傻了就放棄再問我了.....><"


好高興終於著地了!!幸虧我沒像後來抵達的外國人一樣跌個狗吃屎!


挖~~真得很感謝教練保住了我的小命..能在踩在地上的感覺真好....順便卡個油


心得:由於現在已是三更半夜,突然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只能說很好玩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