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回國半年多了..都沒上來跟新我的網誌
真是對不起大家..希望大家不要遺忘我了.........
在這段期間..我聽到了很多好消息..
像是 露西生小孩了.... 喬恩娜小姐懷孕了.....雪倫要結婚了.........
甚至還聽說...小斐教男朋友了......
好多好多的好消息
在此祝福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我現在過的還好...
在新竹的一家科技公司作客服 掛工程師 (雖然我什麼都不懂...)
整個部門都是男生的..所以也把我當男生用...
大家和樂融融.. 除了薪水差了點..福利差了點.....制度保守了點.......
不過我明年過完年應該就離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