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家那口子打了通電話給我說他寄了16公斤的食物還有日用品給我
當下聽到我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問他為什麼會寄到這麼重
他說因為我跟他說..寄多少就看他的誠意了
果然是誠意十足阿!!
所以上來PO篇文章褒他一下
真的好期待趕快收到包裹喔!!
不過我那個天真的男朋友!!
我請他幫我買些紀念品讓我送給我的外國朋友
結果他去十元商店買些珠珠的髮飾還有零錢包
他既然想說這種看起來很俗對外國人來說一定很有中國風很特別
天阿!! NZ也是有2元商店的
你當外國就沒在買這些俗不啦機的東西阿!!
真希望等我收到東西時.不會和這裡2元商店賣的東西一樣(這裡賣的都是make in china)
否則真的要噴血了!~
anyway!! 還是很感謝你低BB
我知道你很忙,不過還是麻煩你幫我準備東準備西的
等我回國後再煮頓好料的犒賞你
在這邊..可是人人誇我廚藝好喔!!
呵呵~~~ 我真是太幸福太開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