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和同事在聊關於我們家萬華區選舉的話題,
這時豬頭主管突然冒出一句"唉!!住萬華的都沒讀書啦!"
靠!!是怎樣,在我這個萬華人面前批評我們萬華..
要不是因為他是我的主管,我早就嗆他了..
真想問問他他是學歷有多高,搞不好還比我低勒!!
批評個屁阿!!真是沒水準到極點..
平常只會油嘴滑舌做雙面人,真搞不懂這種人有什麼資格當主管
而且之前還被他陷害過兩次,媽的!!大爛人...
結果下午還敢逼迫我參加春酒活動的策劃人..
靠!!不是說我們萬華人沒讀書嗎!!幹嘛還要派我
想也知道你不敢叫老鳥去,真俗啦!!
而且明明我已經拒絕你了,跟你說我們這組只有兩個人
還在那邊給我嗆說"阿~~現在你是怎樣!是怎樣!!"
更!!我想罵你三字經啦!!><""
結果還是被你逼去了
不過沒關係,到時候開會我就給他擺爛,反正老娘也做不久了
要我在你底下做事,真是倒了八輩楣
希望哪天連你也被裁員,可惡!!把我們福委會A的錢還給我們!!
馬的!!想落郎去給你蓋布袋,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