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股作氣上網把機票給訂好了
出發時間就選在明年三月十八號
為什麼會選這一天呢?!因為農曆寫適宜出門,呵~~~
突然很佩服自己到底是哪來的勇氣阿
什麼都還沒準備好,甚至連簽證都還沒辦
就這樣決定了自己的第一站 @@
這一趟旅行我也打算不靠旅行社的幫忙
連找學校我都打算自己來....
可能是上一次去日本行程安排的很順利讓我有了信心吧!
但是內心不捨的感覺,卻慢慢的開始蔓延
唉~~在台北的生活實在過於安逸了
尤其我這個人又傻呼呼的,
到時候應該會花很多時間在迷路...找路......
哼!!!我一定要堅強!!
這可是我頭一次為自己的人生,努力去追求想要的 ..>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