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準備打工旅遊簽證的資料,特地向公司請了一天假
早上我先到指定的醫院做健康檢查,
其實一開始準備的還滿不順利的,
因為一早是為了找大頭照而耽誤了早上的掛號
好不容易在附近浩到下午掛號時間...
首先一開始護士會先問你有沒有自備網路downland的申請表格
這時我不經暗自竊喜自己收到前人的資訊故意不帶
因為醫院其實本來就有準備了,而且還是彩色的,
那麼又何必浪費自家的的墨水呢...
所填表格的表格記得都要寫英文喔,但是你不用太擔心啦!
基本上他們會有翻譯本讓你對照,
你只要先把家裡得地址翻譯成英文就可以了(郵局網站就可以查)
剩下得就只是按照表格上寫的流程一一報到做檢查就可以了^^

檢查項目有三項:
1.視力、體重、身高、血壓
我可是視力好到讓護士一度以為我偷戴隱形眼鏡在此小自豪一下
不過在檢查色盲時,不小心把3說成8,讓護士驚嚇了一下@@

2.醫生檢查
這一段基本上沒啥好講的,一進去醫生就跟我亂哈啦!
說什麼我很幸運可以去體驗外國文化,又可以賺外國人的錢..
然後我從頭到尾只是傻笑就結束了..

3.X光胸腔檢查
這個...我想大家應該知道在照的時候不能穿內衣否則xxOO....

丟臉的插曲...
終於完成了健康檢查,想說上個廁所再走,
上完廁所後準備要沖水時,很本能的看到可以拉的線就拉!
(這是很平常的事吧!!)
結果....ㄟ???怎麼都沒有沖水勒!!
再拉一次一樣沒反映,奇怪了~~~結果抬頭一看!!
阿娘唯!!原來是緊急通報鈴!救命阿!我還拉了兩下!!@@
當下二話不說,馬上以參加馬拉松競走的速度加上從容不迫的
一副不關自己的事的表情逃離現場...呼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