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是我的25歲生日,時間過的好快喔!!
不知不覺我的人生已經過了一半嚕><..
為了慶祝我的生日,一上完班馬上就跑去染頭髮
終於又回到原來的黑髮...
當然啦!!一定要給它再挑染個幾支亞麻綠
才不會顯得頭太大也比較有個性..
晚上回到家, 大家都說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很好看
頓時覺得錢花的是值得低....
為了配合我的新髮型,一回到家馬上化了個煙薰妝
小莊說..這一天,我的眼睛看請來很"深遂"
這算是誇獎吧!!@@ 呵呵~~
今年收到了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數位相機"
真的好開心喔!!!
這樣到了紐西蘭我就可以拍更多美美的照片嚕~~
還有今年的生日大餐是和小莊一起去吃"大鼎活蝦"
聽起來好想少了點氣氛..但是真的很好吃喔!
吃蝦吃的好過癮呵~~
最後還要感謝來自四面八方親朋好友的祝福...
讓我覺得好窩心~~這年的生日願望是....
希望身邊的朋友都過的開開心心,
男的趕快娶一娶,女的趕快嫁一嫁,最好也趕快生一生
這樣我就有小BABY可以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