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因為提前下班在新竹車站附近閒晃,走在人行道上 前方站著一個落寞的男人拿著一張宣傳單看他扭扭捏捏要發不發的
當我正在猶豫到底該繼續往前走或繞路的時候 我發現他的目標已經鎖定我了..
此刻的距離已經剩下不到五步...突然往回走也怪怪的..算了..想想也不過是拿張廢紙而已

就當我接下那張廢紙準備往我的包包塞的時候. 落寞男突然叫住了我....

落寞男: 小姐小姐可以請你幫我作問卷嗎

內心OS:(不妙..該不會是直銷吧!低頭一看!!中計!! 是newskin的)

我:ㄜ!! (很大聲喔) 怎麼是new skin 阿!!

慌張的落寞男:小姐我剛被裁員,請你幫我填填這張問卷吧!!

(此刻有種莫名的心酸因為再過20天後我也即將變成無業遊民,,看看他一大把年紀了一副阿宅樣..快40歲穿的像陳雷..頭髮捲的亂七八糟外加滿臉鬍子.算了!!就認命開始填寫該死的問卷..)

我: 先生我不想留聯絡資料喔...寫email就好可以吧!

落寞男:沒關係!沒關係!!小姐我不會打電話打擾你的

我:沈默......

落寞男:小姐你有聽過我們家嗎?

我:沈默...

落寞男:那小姐你有沒有吃什麼健康食品,或想改善自己的體質什麼的

我:沈默....(看他的樣子更需要好好補一下吧!)

落寞男:ㄜ...小姐我們家最近出了一台儀器@#@$@...不用抽血就可以檢查身體@#$@#$@很高科技喔@#$@#$@#

(當時一心只想趕快填完問卷逃離..所以也沒在聽他說什麼.. 突然....)

落寞男:小姐宜蘭蘭雨節開始了

我:沈默......

落寞男:小姐宜蘭蘭雨節開始了..你可以去玩

我:...喵了他一眼...沈默..

落寞男:小姐宜蘭蘭雨節開始了,我是宜蘭人如果你想去宜蘭玩可以問我

我:宜蘭人跑來新竹作問卷會不會太拼 (終於吸引了我的注意了)

落寞男:沒有! 沒有!!我之前在新竹的高~~~(聲音上揚)科技公司上班但是最近被裁員了,不過我很早之前就開始作直銷了

我:喔...

落寞男:小姐宜蘭蘭雨節開始了 (到底要重覆幾次阿@@)

落寞男:我平常的興趣是騎腳踏車....踏青

(關我屁事,看來不能再跟他繼續糾纏了 ,於是我把問卷硬塞給他就走了)

落寞男:小姐我會不定期的記資料給你...想去宜蘭可以問我喔~~~~~~~


寫完以後..突然覺得這篇文章還滿無聊的..也沒那麼妙.......................是不是景氣不好..所以怪人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