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朋友們,我又離職嚕!!
這次我又替自己安排了什麼任務呢!!
答案是....考... 公.....職...

我瘋了嗎?? 也許是吧!! 不過我想應該是挺有趣的挑戰
比起去年的紐西蘭之旅要困難的多吧!

在工作了一段時間後...我好像越能認清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努力工作賺大錢一直不是我生活的目標...
以前總想著找一份簡單準時上下班的工作...
這樣下班才能有自己的私人時間去學學畫畫..去當志工...
這才是我想要的人生..

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想考公職不也是一條不錯的選擇
我已經決定去考社會行政了..考上後就可以去社會局或是仁愛之家幫助弱勢團體 (只要不要中殯儀館的缺就好@@)
一來圓了我想當志工的夢 又有錢賺 真是兩全其美阿

不過 畢竟考公職的路很辛苦壓力很大..
所以親愛的朋友....當我快要被壓力壓垮的時候..你們要適時的伸出手給我秀秀喔

最後我想要在此感謝我的阿母和我的豆豆龍
當我做了這個決定時...他們二話不說的願意支持我的決定

當我阿爸還在埋怨我不好好珍惜以前工作 去什麼紐西蘭考什麼公職的時候只有我阿母完全沒有懷疑我的全力支持 還有金援
說到這真不好意思 都快三十歲的人了還沒有存款

所以我一定會努力讓自己在最快的時間上榜低....只能這樣我阿母才會對我的未來人生放心吧!!

真的讓阿母擔心我很多!! 生了我這個好吃懶惰又任性的女兒...

講著講著感性了起來...假如各位有被我感動的話..不妨來個樂捐
捐助我這個可憐中年失業的貧苦考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