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著上一篇....話說回來..這時候我不是早該離職了嗎??(因為太忙了,我不敢提離職)
很多朋友都在勸我..景氣這個差 還是不要離職好了..有工作做就該慶幸了...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也許我還一直活在紐西蘭的夢裡吧??
我懷念那種悠哉的生活態度..該休息的時候就是休息..
可是就我現在的情況...真的時間到了就去休息的話明天就倒大楣了
聽著我們家老大對我未來規劃著大餅,我真的不忍心讓他失望
可是.........我討厭加班,我討厭別人對我的期望太大.......
  
說真的,我一直沒有想要積極賺錢的動力....我覺得生活不應該都在工作中度過
錢賺少有什麼關係......

不過現實面我不得不去面對,哪天我的人生不再只是只要對自己負責時...我該怎麼辦...

現在很迷惘....我不知道自己該以什麼為生活的方向....
可能我只想不勞而獲 ..繼續活在無憂無慮的夢吧...

bl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