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完年後,每天工作都超過12個小時...感覺自己已經到了快爆炸的臨界點
早上起床就想裝病不要上班... 不是說景氣很差嗎??我到底在忙什麼

看著我每天垮著臉上班,我同事應該也覺得不舒服吧!!
真的對他們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只能說我自我情緒控制能力嚴重失調

有時候真的很懊惱為什麼自己這麼笨,處理事情速度這麼慢..一忙就會忘了做事的條理
我開始懷疑自己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厲害...

一開始總覺得工作多沒關係,總是信心滿滿的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做完..
倔強不喜歡麻煩別人的個性,總覺得自己多花點時間去瞭解就不用去問別人

話說是這樣沒錯,卻在自我摸索的過程浪費了更多時間delay了工作
我老闆說的沒錯...我其實最該學習的是不要勉強自己去做每件事
也應該要學會放手去分配工作給別人..否則到頭來累死了自己可能也得不到預想要的結果

工作的方法真的不是那麼簡單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