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和朋友一起合租的公寓最近很受小偷的歡迎
兩個月內來我家逛了三次....

第一次來我家光顧的時候...
明明我的房間門沒鎖....卻撬開了我的房間門...(阿是怕別人不知道你小偷的真本事喔)@@"
桌上明明放了超過數千元的零錢外加鈔票...卻什麼也沒拿.....是嫌太少嗎?
不過我室友的女朋友倒是快嚇死了,因為小偷知道他在房內還故意去轉他的門把,幸虧後來沒有闖進去

第二次光顧...
這次小偷有備而來.....拿走了我放在桌上的零錢,一個裝著五十元撲滿還有一大桶用盛香珍瓜子桶裝的零錢) ...可能很不甘心我的房間沒東西可偷吧!
還拿走了我室友的金項鍊...單眼相機.....XXX!!  這次真的被他得逞了!!

第三次光顧......
這次小偷胃口被養大了,改偷電器...結果我室友尾牙抽到的32吋電視機就這樣被它搬走了
而我新養的小豬公又再一次的被綁架... 不過慶幸的是...他原本打包好的筆電..不知道是忘了拿 還是人手不足
結果放在一樓沒拿走....

真是太恐怖了,珍妮佛!!!!!! 因為不堪屢次被闖空門,
我們決定搬家嚕!! 希望小偷不會再跟著我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