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喔 各位 好久沒上來報告我在nz的近況了
上個禮拜我結束了語文學校的課程
現在我在另外一家語文學校做清潔女工一邊交換讀書
乎~~真沒想到我竟然會在紐西蘭半工半讀
真像是海外窮苦留學生 呵呵...
目前預計我會在這間學校工作到12月中
唉.............真是漫長阿!!

說說我的宿舍生活吧..
現在我的flat住了一個日本人 一個韓國人 兩個kiwi 兩個german
還有一個南美洲人
他們各個都是酒國英雄/雌
到了假日就是他們的drinking day
幾百年沒喝酒的我
不知不覺的也跟著他們喝的沒天沒夜..
從黑夜喝到白天..有時候在宿舍喝..有時候在pub喝..
喝喝喝喝..........
錢也跟著給喝掉嚕....
真沒想到來了紐西蘭除了學習英文還練就一身好酒量..@@

但各位千萬別誤會我的生活過的很糜爛
平常weekday...我可是扮演著好學生...好清潔工的角色
下了班不是去游泳就是去河邊散步做做運動
晚上更不用說了..當然是乖乖在房間讀書嚕...
在這邊的生活真的很簡單很快樂...
但是一到了假日不免又開始緊張...
很怕又被ㄐ一ㄡ去 喝幾杯....
不過最近這個情況好多了些
因為我拒絕german girl 幾次 可能他覺得無趣
就比較少勉強我了....

唉...這陣子突然好想回台灣喔
可能已漸漸習慣這裡的生活
該玩的該體驗的似乎都嘗到了...
我想念我們的語言還有我們台灣美味的食物
你們絕對想不到kiwi人幾乎餐餐都吃patato
怪不得各個身材都像patato
在這邊我甚至衣服只要買s號就可以了,很扯吧!!
不過不得不承認我也變胖了不少
身材也漸漸的變成patato
原本從台灣帶來的垮褲
現在竟然變成緊身褲!! 我的媽阿!!  @@
我現在最怕看到體重計...就像看到蟑螂一樣怕
前些日子寄了我跳sky diving的dvd給我阿母看
他竟然一度懷疑他看到的是豬不是他的女兒..
唉....還有什麼比這打擊還要大的

anyway~~~  Jonan(應該是拼錯了sorry)快要結婚了
你的婚紗照真的很美喔
你老公真的是娶到美嬌娘了
恭喜你踏入戀愛的墳墓..no no!!
just ki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