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已經在Blenhiem工作兩天了
一切進行的滿順利低
由於現在是摘葡萄的旺季會一直持續到六月
所以我可以不用擔心沒工作
不過!!
摘葡萄真是他媽的累
對不起我一定要用髒話才能表達比較生動
也正是我的心聲
這邊的葡萄不像我們台灣那麼大顆
小小的就跟....藍梅一樣大
而且也不是長在藤上是一顆顆的小樹
可想而知像我這種高個子的
就是能蹲著才摘的到
你能想像一直持續以螃蟹移動八個小時有多辛苦嗎
媽的!!邊採邊罵
超想拿一把大刀直接把這些樹都坎掉
在果園工作的唯一好處就是葡萄吃到飽
可以直接含在嘴裡榨汁
不爽就把他吐出來  當然你想吐在葡萄樹上洩憤也是可以低
而且到了這
儘管葡萄上結滿了蜘蛛網
渇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照吃不誤
我想第二個好處就是可以練就一個百毒不侵的胃吧!!@@

再來的好處呢!!
就是練就一雙勇健的的雙腿
因為一整天就這樣蹲蹲站站
不爽就踢水果藍出氣
雖然我只工作了兩天
但看這我原本軟軟小腿肚越來越結實心理不禁惶恐了起來><
不過為了之後荷包滿滿
我應該會在這裡工作個兩個月吧
到時候回去練就一身好體力
就可以欺負我家的男人了

在這裡的PAY還不錯新人前兩個禮拜11.5 PER HOURS BEFORE TAX
之後就可以拿到12.5了
比其他地方好多了
工作的夥伴也是什麼人都有
但目前以台灣人和日本人勢力最強大
所以每天幾乎都在講中文

不過今天工作半天
我們幾個台灣人去了幾家酒廠品酒FREE的
還有去吃現摘的STREWBERRY ICE CREAM
還有去巧克力工廠吃免費巧克力
也滿不錯的體驗
我的ROOMMATE都說這裡的巧克力好吃
但我只覺得甜的要死

雖然現在工作有點辛苦
但是每當抬起頭看到蔚藍的天空
還有自然到不行的風景
晚上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斗
我相信我的選擇是沒錯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