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正花著大把銀子在上網
沒辦法上網真的很貴
像買名牌一樣奢侈
15分鐘要台幣23元@@
我在這邊過的一切都很好
你們不用替我擔心
等我住的地方穩定一點
我就可以多上網嚕
現在每天帶著電子辭典到處跑
不董就在陸上馬上查
雖然有點丟臉不過也沒辦法
我們這邊陸上華人很多
不過大部分都是日本人和大陸人
也都不會刻意打招呼
來到這大家只會問我是日本人或韓國人嗎
么受
就是沒人問我是不是台灣人或大陸人
這樣也好
丟臉的話也不會有損國容

我現在像個老太婆
每天七八點就起床
然後煮早餐
跟一堆阿朵ㄍㄚˋ廚藝
昨天我的蘇俄室友說我燉的豬肉丸子好吃
這是一定要的啦
因為我可是放感情在煮滴
然後吃完飯就去觀光景點走走看看
去雅芳河曬曬太陽餵餵鸭子
晚上八九點就愛困了
我想這樣也好
調養身體
搞不好皮膚就可以變漂漂了

星期五我可能會轉移陣地
準備去布蘭漢摘葡萄
希望工作一切順利
到時候在上網跟大家報平安

再讓我哭么一下
網路真的好貴喔!!
血一值在滴滴答答的在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