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關心
偶爾上上線看到各位給我的留言讓我覺得so sweet
但由於礙於上網有時間限制
我沒辦法一一回覆各位不好意思
因為我想把握時間把這裡的近況紀錄下來
通常寫完一篇文章時間就跑完了
而且我們宿舍上網很搶手
不敢佔用太久(重點我也是因為上網貴啦)
所以在此跟各為道歉嚕@@

還有就是照片
現在我也沒辦法放上來真是 fuck

我現在在這裡天天講中文
因為是台灣人的天下
不過我們這裡也住了來自許多國家的朋友
由於我們語言不太通
所以通常我們都是用彼此國家語言的髒話
互相問候彼此
所以呢
一早就會被韓國人問候幹XX
然後我們再用韓語一樣的話回他們
對了
他們韓語的幹XX等於我們國語的"你吃飽媽"
所以嚕!!
不亦樂乎阿!!

不過日本人就比較含蓄點
他們都活在自己的框框裡
由於我們這裡台灣人和日本人人數差不多
所以有點叫競的意味
也還好啦!!

不過工作真的很累很累
這幾天都一直加班
早上快六點就起床準備早餐上工
晚上都加班到六點
一般都只要做到四點的

有人很羨幕我可以一直賺overtime 
但我可一點也不高興@@
下禮拜我可能會去nelson玩
到時候再上來寫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