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耶!!!!! 終於考到汽車駕照了,看著我被曬得發黑的膝蓋一切都是值得的!! ^^


7/6

阿公終於在6/24擺脫病痛的折磨離開人世,算是把在世所犯的錯都還清了嗎?
出殯的這天,聽著司儀對他的歌功頌德,卻覺得是滿滿的諷刺,
看著我爸正重蹈覆轍犯著和他父母一樣的錯誤,更是無法放下對他們的埋怨
姑姑在儀式上哭天搶地更令人覺得莫名其妙。沒錯! 我的肚量就是這麼小
我想我這輩子都無法原諒我死去的阿公阿嬤直到我爸變成好人吧!


7/14

今天好友特地從台北來新竹採買嬰兒用品,吃飯時他們夫妻一直追問著老公的收入
看著老公的表情盡是尷尬,也只能含蓄的敷衍了事,畢竟人比人是氣死人阿!
人都是這樣的吧!哪能不比較....但我的想法是;也許少比較點,才會更懂得知足


7/18

今天是替"踢踢寶"做高層次超音波的重要日子,但由於過去的經驗都是健康良好
所以我們夫妻倆的心情到是輕鬆愉快。
一開始的檢查算是順利,可能是剛吃飽的關係,踢寶一直動來動去,
心臟正常、手手腳腳五隻五隻正常,腿骨小一周 (=人=)可能是遺傳到爸爸的五五身
但正常就好.... 一直檢查到腦袋,竟。然。發。現。左右腦室各有一顆水泡,學名"脈絡叢囊腫"
當下我和老公驚嚇到腦袋一片空白,可能醫生也感受到我們的不安 (空氣非常的凝重 ...)
一直安慰著我們不用太擔心通常在26周就會不見了,但就是說不上來的茫然

結束檢查後,醫生建議我們去做"羊膜穿刺"確認是否有染色體異常的問題
(呼~ 還好我18周就去做了報告正常,所以排除!!!)
接下來就是持續的觀察....醫生說過去還沒有因為有脈絡叢囊腫而營響小孩智力或腦部發展的案例要我們不用太擔心
但怎麼可能不擔心呢???
現在只能每天和踢寶精神喊話,希望他趕快把惱人的水泡吸收掉,不要再嚇爸爸媽媽了><



7/25
終於結束了台北、新竹兩地跑的奔波日子,回到新竹似乎回到往常平靜的日子
但我卻仍鬱悶不滿,這是只要回台北一趟就必經的"症狀"
說到底就是擔心我阿母...每回去一次就會看到阿爸更醜惡的一面
阿母依舊只有一個人為家庭為事業在奔波,阿爸只要坐著收錢就好
二哥對阿爸的怨恨是有增無減,大哥越來越像我爸~~~
唉~~ 我家到底是怎麼了....????????????????????????????????????????????
我好像什麼忙都幫不上,那種心情是矛盾的
想替媽媽減輕困擾,但實際上所有的好處都是爸爸給佔了就很不甘心
我該主動開口跟我爸聊聊嗎?但我又怕我克制不住情緒會和他大吵一架
到時候回不了家,我媽就更是一個人了.....
該怎麼做才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