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失眠
每到了產檢的前一天總是會失眠到早上
腦子總會胡思亂想,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瘋了我
不曉得今天肚子裡的寶貝又會帶給我什麼驚喜呢!
最近常聽到不健康的寶寶總會讓我內心忐忑不安
可惜我家男人似乎只忙著工作,很難照顧到我的情緒
假如想和她分享....可能只會被他嘲笑吧! 
唉~~我想孕婦的心情只有孕婦能懂

---------------------------------------------------

這陣子除了懶得社交,連找點有意義的事來做都發懶
還不至於感到無聊,就是一陣心虛罷了....
以前的自己是不允許自己這樣漫無目的的,總會覺得很沒用
現在倒是母豬附身,只管吃喝拉撒了
振作阿~~~ 簡嘉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