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號那天,一打開FB就看到令人震驚的噩耗
我國中的同學,選擇在自己生日的前一天結束自己的生命
這是在和大家開玩笑吧!
他常常花很多時間在FB上,我想是寂寞 ...
總是在FB上打上字字句句激勵自己的話,
但總很快的又否定自己,排拒別人

我不否認曾是很不以為然他面對問題的態度
但至少該為自己家人著想,還有你說你最愛的女兒..

選擇用最輕鬆的方式離開,留給其他人卻是無限的感慨與不諒解
這樣算灑脫嗎?

人生真的是苦短,
現在的我雖然正輕輕鬆鬆待在家打著網誌
但我又何不曾的懷疑自己 懷疑埋怨的這人世如何的折磨人

如果人生來是為了要一直努力辛苦的求生存
那又何必要有人生

我想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照著自己的意願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是每個人都握有對自己有利的籌碼能隨心所欲的做選擇

我很清楚那是因為每個人從一開始時都會給自己選擇最簡單的選擇
然而...
你竟然要選擇最簡單的,那麼你畢竟也得對未自己偷懶的方式付出代價
 
常常是望著遙不可及的羨慕著,卻忘了低下頭看看手心所握有的
不說別人....我曾無數次的為自己的貪婪感到可笑

想得太多,反而無法前進...
不多想 就埋頭苦幹的生活著, 偶而放鬆自己不多想什麼...
就這麼歡笑著~~ 快樂著~~ 也許才是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