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23  

你就這麼莫名其妙的進駐我的身體
突然的讓我不知所措
但我接受這樣的驚喜!

現在只求你健康平安...
最近常常處於惶恐不安,因為我曉得自己曾是如何蹂濘自己的身體
現在多了一個你...希望你在我身體裡面一切都安好
不要因為我以前的放縱而影響了你的健康

確實現在也是狀況不斷
假如每天都可以和你打聲招呼 看看你那該有多好阿~
 
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7周又兩天.........就和我一起努力健康的成長好嗎?
哪怕你現在還長的貌似隻小蝌蚪
我希望你能感受到有多少人是帶著祝福與期待等著你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