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好不容易獲得了兩家公司面試機會

但礙於我父母店裡人事依舊不穩定,也只好忍痛拒絕了...

心裡是萬般的無奈...當下真的很想大聲的埋怨我的父母

為什麼明明可以解決的問題,總是要視而不見

為什麼要搞得我無法按照自己的想法過自己的生活....

這樣不上不下的虛度我不再青春的青春...折損了我本來就不健康的身體

那快被壓抑到窒息的神經....常常使我容易低落 容易感傷

但又能如何....

心裡的埋怨也就只能留在心裡了......

經過上次阿母上演苦母逃家記後,我就要求自己絕對不要再給她壓力了

朋友對我目前的窘境..有的替我感到無奈,有的卻無法理解我哪來的自我犧牲情操

也是... 畢竟我從不是走消極路線的人..

依舊.....只能靜靜的等待曙光... 一道可以帶我脫離的曙光~

真得是很容易鬱卒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