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工作不知不覺也待了十個多月...
什麼樣奇奇怪怪的人,在這短短的十個多月都讓我碰上了...

有色色的台灣人問我  有沒有抓雞雞、 打手槍、摸下面的
有色色的大陸人問我  有沒有抓DD (廣東腔)
有色色的韓國人比著下面 一直喊著 Banana! Banana!! 
有色色的白人問我 woman service..
有色色的印度人問我   sexy! woman!!  sexy!!
有色色的黑人問我  where can i find... massage....in the end of happiness? u know? u know?

有喝醉的人 按完了硬說自己只有睡覺沒有按摩
有喝醉的人 按著按著就吐在泡腳盆裡
有喝醉的人 邊按邊問候大家的祖宗十八代
有喝醉的人 按著按著就不想回家.一直睡 一直睡 一直睡

阿母遇到的更扯
有喝醉的人 按完以為自己在廁所 就站起來掏GG要尿尿的..

也有遇到小偷 說要殺死我的...

挖~~ 好多好多....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