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自己對朋友一直是扮演著很盡職的傾聽者和建議者的角色
哪怕好友凌晨三四點打來向我哭訴 我總是很有耐心的傾聽、給意見
朋友總說我是個可以依靠的朋友......但也許我並不喜歡這樣的讚美 ..

現在的我,甚至排斥當一個盡職的傾聽者
我開始會選擇性的當一個傾聽者....實在是因為厭倦重覆講著同樣安慰的話
而朋友也不過是自顧自說著自己有多悲哀,卻從未想要改變什麼
所以...  我索性就選擇逃避假裝看不見 聽不見....
我只想自私的給自己喘口氣...活在看不見抱怨的世界

這樣的想法..就這樣不經意的在我腦袋裡滋長著...
我或許一點也不可靠...   只是個假面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