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進讀書館嚇到我了,怎麼都是年輕的國高中生阿..
以往假日都只有中青年的在K考公職的書呀...
難道他們最近要考試啦...

不過看到他們我的臉也綠了
並不是因為忌妒他們的青春肉體會把的姿色給比下去 (這句亂講的..)
而是因為他們通常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吵"!!

結果哩!!看我這個時候在線上打網誌就知道結果啦!!
讀書館一早倒是不會很吵啦!! 因為一堆趴在那裏補眠... 
不過越到了中午,一個個就復活了,屁股也開始不安份的蠕動..好像在等吃飯

有的呢!受不了了 一早給我在讀書館 吃起巧克力
中午還沒到 就給我啃大麵包 ㄘㄘ叉叉 吵死我了.....(不過也有認真的啦!!)

坐我後面的阿弟阿 問題一堆老是問他隔壁的妹妹地理...阿是不會出去問哩阿!!
七 七 ㄘㄨ ㄘㄨ!!七 七 ㄘㄨ ㄘㄨ!!七 七 ㄘㄨ ㄘㄨ!!
整個超想扛起大桌子向後甩!!

左邊那個不識相的阿妹! 根本不是去看書的!
九點讀書館開門! 才坐下來沒多久就給我吃起巧克力!! 
打開袋子吃一顆->趕緊收起來-> 再打開袋子-> 吃一顆 -> 又趕緊收起來....無線迴圈....
阿假如那麼愛吃 就乾脆放在旁邊啃光 幹嘛那麼假哩!!
好不容易等他吃完了 終於沒有噪音了!!
看他吃完中餐回來 又買一包巧克力!  @#$@#$#$@... 那麼愛吃回家吃就好啦!!!

越說越氣!! 可見我多不專心....沒辦法前晚失眠脾氣比較差...
所以我回家啦!!  乎~~終於發洩完了... 讀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