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看牙醫順便和醫生約個時間把已經快爛光光的智齒拔掉
醫生說最好一次拔兩顆,所以我也就乖乖的聽話嚕!
到了早上約定的時間要開始進行了,其實在拔牙的當下是不會痛啦!!
只是聽到那個鉗子在嘴裡"喀!喀!!喀!!"的聲音會毛毛的@@
沒想到拔完以後,惡夢就開始了...
首先是一陣陣的酸痛,然後滿嘴的血,實在很想吐出來
(你能夠想像連牙齒都怖滿血絲的畫面嗎!!)
但是醫生又特別交代"絕對"不能把血吐出來 只能吞進去
我的媽阿!!快瘋了!!
試問就算是再強壯的金剛笆比,也是無法忍受低
而且醫生騙我說什麼過兩個小時血就不會流了
結果我卻硬生生的流了快五個小時,一度還想去掛個急診..
幸虧快接近晚上的時候,血終於止住了,我才開始有了點生氣
不然整個下午都躺在病厭厭的...
唉~~害我開始猶豫要不要把另外兩顆也拔掉

附上兩顆爛牙的照片做紀念,順便告誡各位,要注重牙齒保健,千萬要好好照顧牙齒阿
不然就會~~~?? 變成這樣




不好意思畫面有點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