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標題首先一定很納悶
為什麼會是99%嘔吐記呢!!
答案很簡單,那就是我快吐但是還沒吐出來的意思
大家應該很好奇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對吧!!
故事的發生是這樣低......
今天好不容易熬到下班
在去補習的路上就覺得頭好像暈暈的
我想可能是因為午餐沒吃飽的關係吧!!
一上了公車,天阿!!都是汽油的味道
這時候體內的胃酸已經開始慢慢的在分泌...
但為了不讓自己想太多,於是只好一直努力催眠自己趕快睡覺
好不容易撐到下車總算鬆了一口氣
想說先去捷運站的廁所洗把臉放鬆一下好了
沒想到一踏入女廁又是一股"阿摸泥壓"混和各式各樣的"噁爛味"
天阿~~~這時嘔吐指數急速往上標高
一時間我以最快的速度逃離廁所,深呼吸一口氣
我堂堂的一個黃花閨女,怎麼可以在大廳廣眾之下"抓兔子"勒!!
呼~~好不容易舒服一點
我想再也沒有地方比廁所噁了吧...
於是照往常一樣吃了晚餐就準備上課了....
但課上到一半時..我隔壁左側的男生竟然開始發出怪聲
(我要說明一下我們的座位距離只有不到五公分的差距,所以聲音是非常的清晰低)
首先是清喉嚨的聲音(就是痰在喉嚨間滾上滾下的聲音)
接著...鼻子也開始猛力的吸(可以從聲音判斷出他的鼻子和喉嚨已經有一堆鼻涕和痰在那滾動)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噁~~
這時候我的胃酸又開始急速的分泌中~~
但萬萬沒想到連我右側的女生也開始哼!!哼!!哼!!
(同樣的可以從聲音中判斷出他也是整個鼻腔都是OOOXXXXXX)
在這一刻~~感覺我好像快被一堆鼻涕和痰給淹沒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哼!!哼!!哼!!
此刻..我保持鎮定的拿出一包衛生紙
希望隔壁的男生可以跟我求救借張面紙什麼的,把那堆有的沒的弄出來
但他只是用渴望的眼神看了一下我桌上的面紙後
竟然更放縱他鼻腔內的液體滾動...
左邊咕嚕!!咕嚕~~右邊哼!!哼!!哼!!
救命阿~~~
我的胃酸已經衝到喉嚨了~~噁~~
這時候我再也受不了,於是以極度勉強的口氣對我左邊的"咕嚕男"說!!
(氣音)同學~~~你需要面紙嗎??
咕嚕男:不用了!!我只是過敏!!@@...
.YY~~無言..........................................
也許是被我問的不好意思吧!!咕嚕男也就再也沒有發出怪聲了
真是謝天謝地!!
而右邊的"哼哼女"也很識相的安靜下來..
剎那間,感覺那個裝滿鼻涕要將我淹沒的池子
像是被人拔掉了拴子慢慢的不見....
呼~~一切終於結束了
要不然我可能就當場吐在老師面前吧!!!
結語....
我只能說,真是一場噁爛的寫作課!!

PS:寫完覺得自己形容的還滿噁的~~希望沒有影響看官的食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