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家老大終於把我的離職信丟給大頭了
一早被叫進去,其實還是有點小緊張
畢竟小的從來沒跟大頭講過話還是給他亂小鹿亂撞低.
一進去大頭就很親切的請我在沙發上坐下來
當時只能強裝鎮定露出自認為最親切的笑容嚴正以對
(但我想應該滿耗呆的@@)
一開始主管只是親切的問我為啥想離職,是因為不適應嗎?
我只是輕鬆帶過的說" 想出去多看看"
然後又問了我些對合併後的看法
我當然趁這個機會把大家心中的苦說出來嚕~~
老實說..表面上說大家要同心,但是部門間跟新舊同事間難免還是有隔閡低
另外合併以後工作量真的增加很多,舊同事間當然諸多抱怨
不該我們做的事全都因為"順便"而無緣無故的變成我們的工作
像是因為提單是我們key的,所以CS的收到文件時間我們就"順便"key一下
(關我們屁事阿!!文件又不是我們收的)
貨重量有問題、或者還沒到貨我們要負責追
(這個勉強可以接受,畢竟請他們查還要等他們有空)
客戶的contract收費我們要很清楚是哪種service及特殊打法
(因為有時候CS老是在狀況外,我指我們美國線的啦!!)
好不容易打完文件了,要 scan給CS、EMAIL或傳真給客人
然後就又得"順便"幫外務工作蓋提單的公司章
(這以前是外務作的,所以我一直不太認為那是我們要做的
再說有時候打單到三更半夜還要做這些雜事前後搞不好
又花一個小時真的是很圈叉)
當然還有其他有的沒有的啦!!說不完~
但是沒辦法,寄人籬下...
其實做久了,似乎也就慢慢的接受這樣的事實..唉~~
總而言之這也不是我要離職的原因啦..只是順便抱怨一下!!
主要還是跟主管說我想要出去旅行一陣子
後來大頭似乎看的出來我心意已決
也就沒有再多強留了
但談話結束前,他也很好心的承諾我以後假如想回來的話隨時歡迎!!
雖然不曉得他是不是說客套話啦!!但是聽起來還是粉窩心的
我想就自我安慰算是對自己的肯定好了!!呵呵~~

PS  當然我那位可愛的"安妮塔"同事也是受到同樣低肯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