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媽媽偷偷告訴我,我二嫂懷孕了真是替他感到開心, 
因為他一直希望可以生個豬寶寶....   
相信我們家的第一個寶貝金孫一定會受到萬千寵愛
,看到媽媽那開心到快飛上天的表情就知道了
那麼~~等小寶貝生出來以後我的地位不就受到威脅了!!.. 開玩笑的啦!!我也很希望有個小姪子可以給我玩,
這樣我就可以買好多小玩具給他嚕~~~
 但由於二嫂懷孕還沒滿三個月所以現在還是要低調點....噓.... 

未出生的小寶貝~~姑姑以後會很疼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