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事事的日子...

我學著放慢以往有如噴射般的競走方式

 
我學著慢慢的咀嚼口裡食物取代...狼吞虎嚥

我學著將飛快運轉的思緒慢轉運作


慢慢的~ 慢慢的~ 心似乎也開始平靜了

雖然仍有時克制不住的情緒~排山倒海

至少不像以往那麼強烈 那麼的負面~

似乎可以感受到有道曙光穿透層層烏雲化作一絲絲的光~ 照耀了我

是"祢"給的力量嗎?

現在的我還在學著~~

但我很感激現在所擁有的 ~ 但願我身邊的朋友也和我一樣

我也希望妳能有天和我一樣,和你的女兒一樣

獲得像現在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