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種"其實不結婚應該也不錯的想法"在腦袋裡盤旋著
索性在和"他"騎車去吃晚餐的路上,我說:
"ㄟ!! 其實我們一直維持現狀也不錯,不一定要結婚對吧?!"
說實在的,當下我是很期待"他"的回答會是什麼....
然而   等到的答案卻如往常一樣.............."沉默"

在一起這麼久了...其實也很習慣"他"的寡言
有時候甚至會覺得是種"慶幸"
因為相較之下,我很怕機哩瓜拉講個不停的男生
但....又有時候卻很期待著哪天他也能打開話夾子跟我大聊特聊...

今天突然又發神經的問"他":
"ㄟ..我是不是該羨幕那種....男朋友把"十分之七"的心力都放在自己身上的女生,
而家人放"十分之三"的那種呢?因為你是十分之八都放在家人身上,女朋友只佔十分
之二
的那種"  (說的有點酸酸的....)

而"他"的回答.....
(沉默)........................"有好有壞吧"

"他"回答的很實在,但老實說卻不令人滿意
(因為我承認會這樣問,只是想向"他"討點""吃吧!!)

不過話又說回來,也許就因為他沒有放那麼多心思在我身上
我才能像現在這樣自由自在  想幹麻就幹麻吧
畢竟不是每個"他"都可以忍受自己的女朋友像隻野馬一樣到處亂跑

.........................................這樣講怎麼好像有點自我安慰的感覺!!! @@

我也曾經在腦袋瓜裡幻想過 "假如我和我認識的其他男生在一起" 會是怎樣的情況
但那畫面就像吃角子老虎的機器一樣,最後連線的對象還是"他"

有時候多少覺得很不服氣...這是代表自己被"他"吃死了嗎?

唉.... ...終究自己心裡是有個明白..也許這就叫作"合適"吧????!!



是合適嗎???  未知...(又失眠在亂想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