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阿母很平淡的把成績單拿給我...(當然是已經拆封的嚕! 想也知道結果)
一點也不意外的落榜嚕...  成績如下

社政法規大意     90 分

社會工作大意     82 分

國文                     76 分

公民與英文         96 分

平均                     86 分  ( 錄取  90分)

心得:

其實在考完試的當下,我就知道不會上了, 因為我的國文實在考太爛了.所以當時預估平均也是80幾分左右
只是收到成績單時難免還是有些落寞...我想我的家人也一樣吧
小莊說...假如我過去半年不要那麼愛玩多讀點書就上了... 也許是吧....
他也看的出我的懊悔.所以也沒苛責我什麼..

其實準備初考是在跨完年後才正式準備的..(平常還是以看高普考申論題為主)
在僅剩的一個月把十幾部法規硬是記在腦海裡 (現在一條也記不得..) 結果..法規大意90分 算是心滿意足(投機的態度很糟糕)
社會工作 我真的是拿他沒則...所以大概做了 400題考古題就去考了,也不太了解這科在幹麻..(就是這樣不求甚解所以沒考好)
國文完全沒準備,只憑國高中的基礎..事實證明我的基礎真的很不好..誰來救救我該死的國文阿~~~
公民呢!我也大概做了有600題考古題吧!! 考試只錯兩題! 英文完全沒看則全對..好歹老娘去一趟NZ也是有收穫的

結論:

雖然這不是我要考上的目標,但還是小失落...
假如從一開始準備就認真點有上..現在準備高普考至少可以輕鬆點,還能給自己後悔幾次呢..

此篇僅為訓誡自己所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