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離職之後已經半年多了
生活作息一直很不正常
可能沒像之前上班那麼累
所以晚上精神很好 常常想東想西
幻想自己考上了 就會不經意的竊笑 在床上亂抖
因為身上沒錢
也會幻想自己發票中兩百萬的煩惱錢該怎麼分配
就這樣 在自己的小套房裡走來走去
走著走著就天亮了   @@

你問我這半年來有認真讀書嗎
假如跟我讀大學的時候比  算是非常認真低
但是跟補習班許多臉上寫著誓死! 必勝! 的人比
可能不及他們的二分之一吧

朋友找 幾乎都會出去
累了 就不勉強自己讀
看電視的癮發作了   就可以一整天不看書 不吃飯瘋狂看電視
打到這裡不經連自己都搖頭了
唉....

但是我真的很享受學習的快樂...
每次上完一整天的課 或是從讀書館回家的路上
總是感覺特別的充實
假如不用承受考試的壓力  我會更快樂

剩下五個月的時間了
真的該加快讀書的腳步...
收起那悠悠哉哉...隨性的態度
堅持...

PS: 老天爺阿! 雖然我不是個用功的孩子,但是我工作的時候可是特別的努力認真,工作態度佳,
        主管同事人人誇! 所以就錄用我當公務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