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我未來要就讀的學校試聽一天的課程
一開始學校的人員替我做了簡單的測試
大概就是聊聊來紐西蘭的近況,然後把我分配在中級班
本來還很怕會分配到beginner 呼~~鬆了一口氣.@@.
一進教室很快的就喜歡上班上的氣氛
因為大朵阿很熱情甚至有點吵...
我們班有很多國家的人,泰國阿!!瑞典,義大利,韓國等等..
他們都很熱情的歡迎我
即便我只是個旁聽生.......
很幸運的是這班還有一個台灣人(聽說是唯一一個喔)
他一聽到我是from Taiwan就很開心
中午帶我去熟悉環境,認識更多不同國家的朋友
讓我好愛這裡...
下午的課突然安排去muesem(這下賺到了^^)
於是就開開心心的享受校外教學嚕
到了那其實大家都沒啥心思在參觀....
一開始還假裝認真在做筆記
後來整個人就放空...
突然有個義大利小男生跑過來拿紙要碰我的鼻子
" what are u doing??"
" i just wanna touch ur norse!!"
"weird!!!"於是趕快跑開~~~真是中猴了
然後班上的同學開始來找我聊天
嘻嘻鬧鬧的..感覺回到了學生時代的感覺...
我想我應該是選對地方了!!
接下來就只剩下找房子了..
唉~~~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住homestay因為真的很貴
住一週就要台幣四千多塊
不過相對的比較可以融入當地生活
還是心一橫..花下去再說??...
大不了錢就早點花完回台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