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紐西蘭的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兩個月
不知不覺我已經當過了果農還把紐西蘭的南島玩遍了
接下來呢!!就要開始我為期三個月的學生生活嚕@@
現在開始就是一個人旅行了
今天一個人走在街上
覺得有點沒落
看著街上的路人都和朋友有說有笑的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是排除在外另一個世界的人
馬的!!好巧不巧又開始下著大雨
一個人淋著雨走在街上真是有夠給他悽涼低@@...
(紐西蘭的天氣真的很變態)
但也可能是因為之前身邊總是有一群朋友的關係吧!!
哼!!!
不過我知道我不可以講這種喪氣話
我可是來這邊體驗不一樣的生活低><
也許偶爾會遇到不如意的事情
但很幸運我到目前遇到的都是好人
有些台灣人來到這邊吃了很多悶虧
像是被偷被搶的都有!!
還有在路上被問候阿姆!!丟酒瓶的呢
並不是因為台灣人而被討厭
主要都是大陸人害的
因為來這邊的大陸人都有點財大氣粗
所以這邊人看的不爽吧!!
唉~~~

今天有點Blue....
明天要去逛逛二手店紓解一下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