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發生在家裡的浴室....
由於家裡的蓮蓬頭會忽冷忽熱所以全家都是用盆浴的
我和往常一樣把釣在架上的浴巾先沾水把身體沾濕
當水潑在身上時餘光發現奇怪?怎麼臉盆有兩個黑點
仔細一看...阿娘唯!!是兩隻大小強@@""
這下可好了!!看著他們身處於水深火熱之中..
好幾隻腳朝上拼命的揮舞掙扎,想定他們現在應該有百分之90的嚴重灼傷吧
可是我實在無法燃起同情心!!只能傻傻的呆站看著他們
大概過了兩分鐘吧!!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只好狠下心來把排水拉環拉起來讓他們能夠早點安息
或許還有一線生機還可以活命也說不定....
唉!!希望大小強你們不要恨我,其實我的內心對你們是相當"敬畏"的..
希望你們能夠早日上天堂..不要再變蟑螂嚇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旅行的阿宅扁 的頭像
    愛旅行的阿宅扁

    a89438016的部落格

    愛旅行的阿宅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